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海沧:以正面典型强化示范引领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6-21 16:0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40169

海沧:以正面典型强化示范引领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6-21 16:03: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40169

  日前,厦门市海沧区纪委监委通报四起正面典型案例,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四起正面典型案例分别为海沧万纬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专班主动靠前、担当作为,舍小家顾大家,守住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海沧区产业办急企业之所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海沧街道上下“一盘棋”,征地拆迁工作中创新举措全力破难攻坚;海沧区行政审批管理局想群众之所想,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有效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通报中的正面典型案例,能够让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激发动力,努力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汲取其中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坚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海沧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纪委监委将严管和厚爱、激励和约束相结合,旗帜鲜明地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海沧区纪委监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