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港务控股:组织集团76名纪检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3-27 09:0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56459

港务控股:组织集团76名纪检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3-27 09:0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56459

  92分,96分,88分……打开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平台的廉政知识测试成绩页面,集团76名专兼职纪检干部的测试成绩映入眼帘。

  此前,集团纪委以考促学,组织各级纪检干部完成了一场线上的全员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由单选题和判断题两种题型构成,答题者在答题时由系统从150道的题库中随机抽取50道题目进行作答,试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监察法》《廉洁自律准则》《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

  防疫不能松,学习不能停。疫情期间,为落实“防聚集”要求,集团纪委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借助线上平台、工作微信群、电子屏播放等渠道广泛开展学习培训,同时通过制作幻灯片、转发解读链接等图文并茂的内容,帮助纪检干部提升学习效果。

  下一步,集团纪委还将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持续深化对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着重加强对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业务的培训,不断提高集团纪检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港务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