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象屿集团:提升履职能力 举办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7-07 18:3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77460

象屿集团:提升履职能力 举办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7-07 18:30: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77460

  怎样才能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在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步骤中做到严格把关、程序规范?新闻不鲜活、公文气息太浓,如何提高投稿命中率?7月2日,厦门象屿集团党委、纪委组织2020年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湖里区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授课。

  培训以“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和“如何做好网站信息宣传工作”为主题,围绕发展党员实操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集团网站信息存在的不足,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程序进行解读,对容易发生问题的环节进行重点提示,明确了党支部、二级党委、集团党委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并就今后如何“广开门路搞宣传”,从新闻采集、照片拍摄、文稿报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建强党务、纪检监察及宣传工作人员队伍,提升整体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集团所辖84个党组织委员、党务工作人员以及各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集团党委、纪委还将持续开展学习培训教育活动,以“补短板、把亮点”为原则,通过内部分享交流和外部邀请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党务和纪检监察干部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业务水平,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每个支部都建设成党旗高扬的战斗堡垒。(象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