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特房集团:交流分享专项监督检查经验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6-16 10:5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39133

特房集团:交流分享专项监督检查经验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6-16 10:51: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39133

  “短短半天收获很大,各公司分享的监督检查实操案例解析让我们有一种拨云见日、豁然开朗的感觉。”一名学员感叹道。

  特房集团纪委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组织各下属企业对经营性物资采购等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近日,结合检查实际情况,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召开了一场“专项监督检查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电”。

  集团与特房筼筜公司、特房建工公司等4家下属企业分别围绕“查什么、怎么查、有何收获”3个方面,以“招标及物资采购、制度执行情况、纠治四风、租金减免”等专项检查实操为例进行分享交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专项检查工作,提高监督检查工作质效。

  “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我们将更加重视相互学习、经验交流,着重围绕精准二字,拓展深化监督第一职责履,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特房集团纪委负责人表示。(特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