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公交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共建活动 共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7-07 18:3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77462

公交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共建活动 共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7-07 18:33: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77462

  近日,厦门公交集团与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开展以“廉洁自律、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共建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交集团和金旅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签订了“廉洁协议”和“共建协议”。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增强双方廉洁从业意识;通过建立日常学习交流机制、廉政风险联防机制、作风共治机制以及问题线索协查机制,共同推动供应链上下游的廉洁诚信价值链体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业务合作关系。签约仪式后,两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双方以共建为载体促进全方位、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两家公司通过这样一种互动交流方式,共同建立监督联动新机制,筑牢廉洁从业新防线,构建廉洁文化新氛围,促进双方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为两个企业共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文表示。

  根据共建协议,下半年厦门公交集团与厦门金旅公司纪委将推进双方业务合作紧密的基层党组织结成共建伙伴,组织车辆采购和销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共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具体共建项目。(厦门公交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