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聘请“机场廉盟”监督员 加强廉洁风险防控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        2024-04-03 11:0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95535

聘请“机场廉盟”监督员 加强廉洁风险防控

来源:厦门日报   2024-04-03 11:09: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95535

  近日,市机场片区指挥部召开“机场廉盟”工作推进会,聘请15名具有监督检查、工程管理、审计财审等相关工作经验的监督员,创新探索机场片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

  据介绍,“机场廉盟”监督员的工作职责是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梳理、排查各参建单位廉洁风险防控点,发挥关口前移的预警、提醒防范作用,当好市机场片区指挥部和“机场廉盟”领导小组的参谋助手,助推翔安机场的各项建设。

  作为省市重大工程,厦门翔安机场投资额大、建设任务重、参建单位多,为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市机场片区指挥部积极探索创新,凝聚各方监督力量,加强与属地纪委监委联动、与市属国企纪委互动。聘请“机场廉盟”监督员是加强对机场片区廉洁风险防控、提升效能建设的创新举措。接下来,市机场片区指挥部和片区各业主、代建、施工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机场廉盟”工作,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推动机场建设廉洁工作提质提效。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