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驻市水利局纪检组:抓好新入职人员廉政教育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1-16 09:5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1745

驻市水利局纪检组:抓好新入职人员廉政教育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16 09:52: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1745

  为帮助新入职市水利局的4位军转干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心履职,做到秉公用权,廉洁自律,近日,厦门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对新入职干部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李永福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能力素质,尽心履职尽责;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适应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水利大家庭,勇于担当,展现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三要保持军人本色,坚守廉洁自律,不做“昏懒庸贪”型的干部,做到依法行政,风清气正。

  新入职的军转干部程振华在提醒谈话后表示:“今天的谈话,是我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后的第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印象深刻,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军人本色,做到廉洁履职。”(驻市水利局纪检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