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象屿股份:开展“三个一”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6-02 15:5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70499

象屿股份:开展“三个一”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6-02 15:5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70499

  为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合规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鼓励担当有为,近日,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以“一次谈话、一次党课、一次观影”为抓手,组织开展“三个一”廉政教育活动,陆续在象屿股份党委所属41个党(总)支部中火热开展。

  活动期间,象屿股份纪委深入一线,倾听基层员工心声。截至目前,已走访福州胜狮、天津速传、铁路物流投资等5家公司,收集到25条来自一线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涵盖公司经营、内控管理、监督培训等方面,各类问题均已发给相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后续将结合反馈意见确定处理方式。

  在走访活动中,象屿股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承扬以《不踩红线、严守底线、担当有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关键岗位干部员工上党课,详细介绍了象屿集团从初创起步期、成长发育期、快速发展期到整合转型期共25年的发展历程,结合象屿管理理念及各单位的业态,列举了公司发生过的风险案例,提出了“不踩红线、严守底线、争做10分象屿人”的倡议,倡导全体员工牢记法律法规、谨记象屿风控要求,做10分象屿人。

  此外,自5月活动开展以来,象屿股份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每月一场观影《厦门历史名人勤廉故事》。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敢于在逆境中锤炼自我,直面工作矛盾和问题,主动接受挑战,将良言警句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象屿股份纪委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廉政教育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党员作风及反腐倡廉宣导,加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不碰红线、严守底线、担当有为,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象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