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百城公司:举办“扬清风,寻廉影” 摄影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5-10 11:0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32675

百城公司:举办“扬清风,寻廉影” 摄影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5-10 11:08: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32675

  “我们蹲下来,从下往上拍,镜头就干净了,活动房顶上的项目名称也刚好可以作为新闻眼入境。”

  “大家看,镜头往左这么偏一点,检查人员基本就在构图的黄金分割线上了。”

  摄影老师端着相机,或蹲、或站,为学员们示范拍照的取景、选点窍门,边拍边现场进行讲解。学员们紧跟老师步伐,频频按动快门,并常常把自己的作品和老师的样板照进行比对。

  这是百城公司纪委组织的“扬清风,寻廉影”廉政摄影专题培训上的一幕。

  在日常工作中,企业纪委经常为找不到一张“新闻眼”清晰、主题突出的照片烦恼。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近日百城公司纪委特别邀请专业摄影师,组织公司下属党支部纪检干部开展了一场摄影“现场演习”,通过实地讲解、现场取景学用结合,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宣传工作水平。(市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