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八届湖里区委展开第一次巡察“回头看”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        2020-01-08 08:2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39568

八届湖里区委展开第一次巡察“回头看”

来源:厦门日报   2020-01-08 08:21: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39568

  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湖里区委巡察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经湖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020年1月7日开始启动八届湖里区委第一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对湖里区国投集团、天地集团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15天左右。日前, 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湖里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湖里区委巡察组除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专用信箱外,还在每个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