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湖里:新年伊始巡察工作蹄疾步稳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1-09 16:2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0038

湖里:新年伊始巡察工作蹄疾步稳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09 16:21: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003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伊始,厦门市湖里区巡察干部就已奔赴在社区集体“三资”监管专项巡察一线,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展现新年新作为。

  1月2日上午8时30分,区委第一巡察组干部打开位于金山街道五通社区的巡察举报箱,对收到的问题线索严格按规定做好登记、上报工作。

  上午10时,巡察组干部深入金山街道五通社区现场核查违法占地问题线索,并向社区干部和周边群众了解情况。

  下午3时,巡察组干部对部分社区干部进行谈话,核实相关问题线索。

  晚上7时,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小组会,对问题线索进行汇总,综合分析研讨,并对第二天的工作进行部署。

(湖里区纪委监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