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指导建章立制 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9-10 09:2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53530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指导建章立制 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9-10 09:25: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53530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巡察问题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指导整改责任单位找准问题症结,抓住重点环节,建立完善制度机制。

  针对巡察指出的“对政府投融资项目的策划、审批和监管职能弱化”问题,纪检监察组与职能部门共同研究,指导督促市发改委投融资处出台《关于进一步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投资控制的通知》等内控制度,并通过现场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比对,确保巡察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强监督市发改委党组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程跟进、强化督导,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