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纪委:开展“学党史、明职责、锻铁军”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6-21 16: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近日,公交集团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宣贯党的纪律建设历史为主要内容,以“一堂党课、一场研讨、一次测试”为活动方式,纪检监察队伍中扎实开展“学党史、明职责、锻铁军”主题教育活动。

  集团纪委书记为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题为《从百年党章史看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党课。对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历程进行全面解读。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做到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重要而独特作用,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集团纪委还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深入的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同时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百年百题”知识测试,引导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交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