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渡公司:让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19 17:27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图为宣讲小分队在向游客分发报纸

图为游客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图为游客在书写“廉”字

  “没想到在美丽的厦鼓航道上也能收获一阵廉洁清风,让我们在旅途中也能第一时间学习到中央纪委全会精神。”1月15日上午,来自安徽的杜女士兴冲冲地走下靠泊在鼓浪屿三丘田码头的轮船,一手拿着《经济日报》,一手挥舞着一张红彤彤的“廉”字。

  原来,在她刚刚乘坐的全国首批青年文明号“轮渡20”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党总支宣传小分队成员向船长、轮机、水手等公司职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宣讲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分发《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福建日报》《厦门日报》等报纸近200份,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外,活动还邀请游客用毛笔书写“廉”字,将廉政文化与中国传统书法结合,以书画为载体,润物细无声地在广大游客的心中埋下廉洁、自律的意识种子。(港务控股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