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加强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来源:厦门日报      2020-01-21 14:44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落实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各尽其责、精准发力,共同开创加快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健全监督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努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