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以案释纪 警钟长鸣
特房集团纪委召开违规违纪案件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4-16 10:1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60727

以案释纪 警钟长鸣
特房集团纪委召开违规违纪案件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4-16 10:15: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60727

  “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看似寻常的‘人情交往’,都可能逾越‘清’的界限,违反廉洁纪律。”

  3月27日下午,在厦门特房建工干部职工大会上,特房集团纪委向特房建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及特房建工下属企业主要领导等,通报了近期特房建工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件的主要情况,集团纪委书记刘苏红要求大家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

  面对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的复杂性、严峻性,集团纪委求特房建工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以案为鉴,以身作则,守初心,知行止,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严把招投标关,严把工程建设关,严把工程结算关,全力打造廉政阳光工程,确保项目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双同步落地。

  特房建工党委表示将以问题导向作为切入点带动案后整改全面深化,围绕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持续加强日常廉政教育、充分发挥“第一种形态”监督前哨作用,通过谈话函询和经常性谈心谈话,筑牢监督执纪“第一道防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特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