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市政工程公司:开展“廉洁检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9-06 10:4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52707

市政工程公司:开展“廉洁检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2021-09-06 10:4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52707

  “质量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施工方切莫指望塞个‘红包’就去偷工减料。”“工程检测人员也必须严守底线不逾矩,清清白白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工程优质、数据真实、人员廉洁’。”市政工程研究所管理人员在“廉洁从检进项目示范点”启动仪式上强调。

  近日,针对工程项目检测人员,市政工程公司下属市政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廉洁检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走进马銮湾新城鼎美高中项目部现场重申公司廉政管理办法;组织检测人员学习《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签订廉承诺书。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和技术骨干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引导从业人员做清正廉洁的工程项目“体检医生”。

  工程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聚焦项目委托、现场检测、数据分析、报告编写等环节,既要严把工程检测质量关、技术关,也要严把廉洁关,做到不碰线、不越线,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发生。(市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