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特房营销:“零距离”进行警示教育 保持清廉营销形象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9-10 09:2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53533

特房营销:“零距离”进行警示教育 保持清廉营销形象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9-10 09:29: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53533

  学廉规,听廉课,谈廉心,设廉墙,厦门特房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主责主业,在抓好销售业绩的同时以教促廉,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辐射面,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营销队伍。

  学廉规,明纪法红线。特房营销公司通过开设“基层廉政课堂”,由纪检监察干事至各区域各销售中心进行廉政巡回宣导教育,组织全体一线人员学廉规;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在红线边缘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做好廉洁从业的坚定践行者。

  听廉课,敲纪律警钟。特房营销公司为丰富员工的廉政教育形式,寓教于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至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实践式学习,通过这样“零距离”的警示教育,让大家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谈廉心,树清廉形象。特房营销公司紧盯关键环节,针对一线关键岗位人员开展集体谈话提醒,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通过身边案例查摆思想总开关的松懈点、岗位的风险点和监管的空白点,以谈促改、立行立改,真正发挥谈话提醒的重要作用,促使员工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廉的营销形象。

  设廉墙,筑廉洁氛围。特房营销公司积极营造思想清、作风正的廉洁工作氛围,让勤廉教育融入日常点滴,在销售中心构建“廉政墙”,引导广大员工强化日常廉政学习,把严格自律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让廉政意识扎根到内心深处,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见微知著,坚定拒腐防变决心,永葆廉洁本色。(特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