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港务建设:喜庆“廉”味贺新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1-19 17:2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2602

港务建设:喜庆“廉”味贺新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19 17:22: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2602

图为集团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廉洁春联

图为集团纪检干部共同书写一字廉洁承诺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黄丽红向党员干部代表赠送廉洁春联

图为集团党委委员孙增科向工程建设重点岗位员工赠送廉洁春联

图为集团纪委班子展示廉洁春联

  “这春联‘廉’味十足啊!”

  1月14日,在厦门港务建设集团纪委组织的“迎新春,倡廉洁”廉政春联书写活动现场,集团书法爱好者将廉洁文化写入春联,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公司员工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洁课”。

  “以身作则强作风,廉洁从业守规矩”“两袖清风独瘦影,粗茶淡饭品性高”,大家围站一起,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纷纷表示将好好珍藏这份饱含祝福、提醒和关爱的春“廉”,不止会将它张贴在墙上,更会牢牢地记在自己的心里。(港务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