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象屿地产:开展“学党史、颂廉洁、明规矩”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10-15 11:0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58928

象屿地产:开展“学党史、颂廉洁、明规矩”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10-15 11:03: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58928

  今年8月以来,象屿地产纪委以“学党史、颂廉洁、明规矩”为主题,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为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和生产经营发展提供纪法保障。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有机结合,推动旗下各区域党支部结合当地特色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览7场次,包括厦门区域的陈嘉庚纪念馆、上海区域的侵华日军罗泾大烧杀遇难同胞纪念碑、南平区域的党史教育基地等,通过身临其境参观展览,让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

  开展“靶向”廉洁教育。按照教育对象分类,精准开展廉洁教育。针对工程管理人员开展业务廉政风险点专题培训面向新入职员工开设入职“廉洁第一课”等,不断廉洁教育向重点群体辐射、向基层一线延伸,通过“靶向”教育提升廉洁宣传的精准度。

  丰富线上学习资源。创新手段,用活渠道,注重将纪律宣传教育上线、上网开辟微社区廉政讲堂,每月发布廉政主题专题学习材料,逐步搭建掌上学习资料库;设计线上“廉洁过节大闯关”H5页面,通过内嵌案例场景,以问答闯关的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重要节日节点进行生动的廉洁提醒。

  丰富廉洁教育载体。活用影视作品、文学作品、艺术作品开展廉洁教育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厦门历史名人勤廉故事》《走在阳光下》等廉政微电影、专题片36场次,通过廉政观影、阅读廉政书籍、参观廉政漫画等活动,正反面教育相结合,为党员干部划清纪律红线弘扬清风正气

  举办廉政法规考试。组织行业党员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400余人进行“廉政法规考试”,并对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问题进行了再提醒、再强调,以考促学检验纪律教育宣传月学习成果。

  下一步象屿地产纪委将继续探索纪律教育宣传创新途径,不断推动常态化廉洁教育全覆盖工作(象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