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翔业集团:在漫画观展中体悟清风正道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11-05 09:1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62542

翔业集团:在漫画观展中体悟清风正道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11-05 09:1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62542

  “这次巡展的漫画水平相当高,幽默诙谐、激浊扬清,很多作品看似寥寥数笔,但寓意深刻、发人深思!”11月1日,“中国厦门首届廉政漫画展”巡展在厦门翔业集团党建暨企业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开展,一名现场参观的党员如是说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厦门市纪委监委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了“中国厦门首届廉政漫画展”,为进一步延伸漫画展作品的宣传教育效果,市纪委监委从中挑选100幅优秀作品到相关市属国企举办巡展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的廉洁文化建设

  此次巡展将持续至11月底。翔业集团纪委主动对接市纪委监委、市漫画协会做好巡展布展工作,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集团在厦各级党组织分批分次组织党员干部广大干部职工前往观展。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时分段预约,开展展厅入口测温扫码,督促参观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廉政漫画巡展是基层喜闻乐见的形式,希望通过此次难得的机会,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一次生动的廉洁教育,持续巩固廉洁从业的价值取向,营造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翔业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翔业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