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4-24 11:5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62445

  4月20日,厦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及公安部、省公安厅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炳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度,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整改提升,有效统一了全警思想,提振了队伍士气,凝聚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各项公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层层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逐项抓好落实、抓出实效,奋力开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局面,为加速厦门公安现代化转型、加快建设最具安全感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牢牢把握政治定位、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正风肃纪、推动标本兼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部署了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各分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分别在市局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