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业集团:开展材料设备品牌库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5-06 15:2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64640

  厦门翔安新机场建设作为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被纳入了翔业集团纪委日常监督的工作重点。近期,集团纪委成立调研组,赴兆翔机场建设公司就材料设备品牌库建设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材料设备品牌封样室,重点询问品牌库申报要求、分类标准、评价标准及封样室管理情况。

  据了解,兆翔机场建设公司已完成建设项目材料设备品牌库建设,做好样品统一收集、集中评选,将符合标准的材料设备进行入库展示,为后续新机场工程建设过程中材料设备招标选用品牌提供参考依据,为在建项目材料设备提供对比样品实样,杜绝工程实施过程中材料设备偷工减料及以次充好廉洁风险。

  集团纪委强调,要建立专人负责制,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所有样品不被替换及损坏。要强化人员出入管理,做好登记。要加强放入封样室的材料设备存放管理,分类摆放,做好标识。要做好新机场现场封样室设计规划,加强样品统一管理和标准化整合,完善样品管理体系,充分保证利用率。(翔业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