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5-18 11:3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67183

  513日,厦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冠华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四个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完善机制,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章荣总结回顾了2019年我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2020年一体推进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三个方面任务: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履职尽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管理治理机制;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根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今年将重点推进创建党风廉政建设“一院一品牌”、创建“无红包”医院、创建“回扣”治理长效机制等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健康厦门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