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5-25 11:0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68805

  近日,厦门信息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集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监督,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为加快推进集团发展保驾护航。要坚守监督专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通过紧盯关键节点、关键人员、关键领域,加强日常监督,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要纠治“四风”不停歇,弛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做到不松劲、不停步,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按照集团部署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一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据了解,集团纪委已于日前通过办公OA把2020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监督责任清单下发给各纪检监察机构。(信息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