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集团: “五个强化”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7-29 15:4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81862

  7月22日,厦门建发集团纪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逐一盘点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各级纪委的工作亮点和不足,围绕下半年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亮点和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精心整理了一张“成绩榜”,由15个指标数据构成,反映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上半年工作成效,通过评比、晒榜,形成比、学、赶、超氛围,促进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成长。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提出“五个强化”的工作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督促上级大政方针政策在企业落地落实;强化“两个责任”,充分发挥纪委监督、协助及组织协调作用;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健全廉洁风险防控常态长效运行体制机制;强化正风肃纪和提醒教育,做到精准问责,重点抓好关键岗位人员的提醒教育;强化队伍建设,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和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发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