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再监督再检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7-29 16:2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81871

  近日,厦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采取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联合市疾控部门,到机场入境人员分流服务中心、境外入厦人员定点接待酒店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重点查看分流转送、医学观察等关键环节防控措施,强调纪律要求。

  “今天入境的旅客有900余人,我们将严格按照规程分流管理。”在厦门机场入境人员分流服务中心,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分流服务中心已经形成高效的联动工作机制,做到忙而不乱。

  经查,上一轮检查中提出的“进一步完善分流转送流程”“加强安保人员配备”“加强部门间联动协作”等问题建议都得到及时整改,整体情况较好。

  “‘爱心厦门迎接您,祖国母亲欢迎您’这个横幅标语很温暖”,督查组人员对他们将“爱心厦门”工作有机融入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注意轮班休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还将督促市卫健委下属单位纪委加强精准监督,提振精气神,服务我市复工复产大局。(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