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集团:部署下半年5项重点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8-06 17:5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83512

  近日,厦门信息集团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从思想政治建设、日常监督、纠治“四风”、统筹推进“三不”机制建设、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集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的同时,也深入剖析了集团在制度执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集团各级成员企业要保持不松劲、不松懈的韧劲,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持续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抓好作风建设,通过完善“1+X”专项督查机制,继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三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化用好集团廉政风险防控平台,提升相关人员的防控意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四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完善常态长效制度机制。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日常管理监督,严防“灯下黑”。(信息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