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翼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9-04 09:4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89274

  近日,厦门海翼集团党委书记刘冬林主持召开海翼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会议听取了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报告、集团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进一步部署集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海翼集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结合2020年市属国企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以下五点: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集团政治生态;二是持续压实集团各级企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切实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着眼制度先行,着重制度执行,建立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长效机制。(海翼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