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旅游集团:开展春节专项检查 确保清爽廉洁过节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1-23 16:1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3782

旅游集团:开展春节专项检查 确保清爽廉洁过节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16:1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3782

  连日来,厦门旅游集团纪委通过明查暗访方式对集团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认真检查公车定点入库封存和行驶证、车辆钥匙集中保管情况,并查阅有关派车记录。

  “节点”即“考点”。集团纪委每逢节日必敲警钟,开展监督检查,持续传导压力。早在元旦前,集团就下发廉洁过节通知,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公布举报电话、信箱,接受群众举报。

  同时,集团召开干部教育大会,集中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案例,以案明纪释法,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不仅如此,集团纪委还牵头监察室、风控部、党办、人力资源部,开展了“三公”经费使用、工会经费开支、福利津补贴发放、公车管理、婚丧喜庆事项等方面情况的“1+x”专项督查。

  集团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旅游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