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驻市市政园林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1-23 16:2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3792

驻市市政园林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1-23 16:27: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3792

  近日,厦门市纪委监委驻市市政园林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紧盯廉政风险点,充分发挥好“探头”和“前哨”作用。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丹东带领全组同志会同局组织人事处,开展了一系列节前调研和廉政提醒活动。

  驻局纪检监察组聚焦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积极防范“节日腐败”,对驻在单位的下属10个事业单位的职责职能、业务风险点、服务社会和民生发展、贯彻党风廉政落实以及遇到的困难困惑等有关情况开展座谈了解。纪检监察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纪律要求,重点突出工会津补贴发放、公车使用等问题的自查自纠。

  驻局纪检监察组还重视用好任前廉政谈话这把“利剑”,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新提任的8名干部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要求新提任干部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勤俭过节。(驻市市政园林局纪检监察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