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建发集团:绷紧节日之弦 过清廉端午假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6-24 11:1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74994

建发集团:绷紧节日之弦 过清廉端午假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6-24 11:1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74994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厦门建发集团纪委把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监督工作,认真研究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检查。

  强化宣传教育。集团纪委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平台,组织企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纪委有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要求,以及公开通报曝光的部分典型问题,切实敲响节前警钟,坚决杜绝“顶风违纪”“错峰违纪”,营造崇廉尚俭的传统节日氛围。

  督促责任落实。集团纪委联合集团党委督促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逐级抓好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带头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严格监督检查。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将持续强化红线意识,针对易发多发的“节日病”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把“节日警钟”敲得更响一些,敲得更深入人心一些,不断净化节日风气。(建发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