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储备粮集团:节前提醒不放松 守住廉关过“廉节”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6-24 11:2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75004

储备粮集团:节前提醒不放松 守住廉关过“廉节”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6-24 11:28: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75004

  6月22日上午,厦门储备粮集团纪委下发《廉洁过节提醒书》,提醒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规党纪,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过一个清廉祥和的端午节。

  强化廉政宣传教育。集团纪委以市纪委监委编制的《没有规划好的人生》为警示教材,组织基层10个党支部、125人次集中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反面教材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拒腐防变能力。通过纪委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鹭岛清风”公开通报曝光的中央、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形成有力的威慑,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抓实抓细一线监督。各支部纪检委员以集团纪委《节假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为抓手,成立自查组,坚持逢节必自查,对照《方案》要求,开展针对性检查,严禁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重大安排部署,确保各分管领域安全不出问题。集团纪委聚焦公款吃请、违规送礼、公车私用等易发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以明察暗访方式开展随机抽查,持续释放信号、传导压力,持之以恒传递正风肃纪至最“末梢神经”。(储备粮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