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路桥集团: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6-24 11:3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75005

路桥集团: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6-24 11:30: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75005

  端午节前夕,厦门路桥集团纪委对物资公司等3家二级权属企业和建科公司等4家三级权属企业进行检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此次检查,由集团纪委牵头,抽调集团本部及翔通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组成“1+X”专项监督检查小组,重点围绕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待遇、业务接待、差旅、出国(境)、会议、培训、办公场所、公务用车、工会经费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工会慰问品发放明细表存在代签等3个问题,已要求立即整改。

  同时,集团纪委还要求各公司结合实际,对公司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梳理,对一些已经出台但不符合新形势要求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对一些已经形成但与实际操作不匹配的流程进行修改。

  除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进外,下一步,集团纪委还将对制度和流程的修改进行跟踪,督促权属企业制订出与时俱进、高效便捷的制度和流程,推进各企业的经营发展,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路桥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