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廉政宣教中心强化疫情防控 保障展厅有序开放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7-08 15:2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77742

廉政宣教中心强化疫情防控 保障展厅有序开放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7-08 15:26: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77742

  为满足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接受廉政教育的需求,市纪委监委决定自6月29日起,恢复开放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廉政宣教中心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做好展厅开放工作。

  严格人员入园管控。按照“谁组织,谁负责”原则,督促各参观单位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对参观人员逐一核验“八闽健康码”,并开展体温测量。

  限制参观人数。每日安排一场接受本市各单位预约,限制每批次参观人数不超过35人,以避免参观过程人群的密集接触。

  加强人员引导。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引导,引导参观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人员间距,并在参观结束后尽快离开教育基地,不得逗留。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