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再深化 加快推动有序开复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2-14 08:0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7279

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再深化 加快推动有序开复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2-14 08:09: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7279

  疫情防控期间,开工复工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怎样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怎么样?疫情防控与质量安全监督检查两手抓有没有落实到位?近日,厦门市纪委监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废土站、市质安站、安居集团等企事业单位,重点针对加快推动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的工作情况开展了突击监督检查。检查组边检查、边指导、边纠正,并积极对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统筹资源与保障,合力破解困难、难题,确保开复工有序安全。

  围绕加快推进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驻在单位制定《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便民服务指南》、出台线上办理招标手续等便民服务措施、建立混凝土供应保障调度机制和人工费动态指数的通知等措施,全力保障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截至211日,全市累计开复工项目66个;为较好解决开复工企业的当前需求,驻局纪检监察组还积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将上级划拨的35000个口罩等防护物资发放到开复工企业,解决一线开复工工人的防护问题。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还将按照市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对工作中不敢担当、行动缓慢、作风漂浮、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问题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坚持挺纪在前,发现问题严肃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末端落实。(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