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国贸控股:督查开工复产企业84家 处理处分责任人4名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2-14 08:2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7284

国贸控股:督查开工复产企业84家 处理处分责任人4名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2-14 08:2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7284

  “你们公司复工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得怎么样?复工人员健康情况有没全部统计到位,数据有没有遗漏?”

  “人员复工返岗的交通组织、办公场所管理、食堂用餐安排等有没有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工复产有哪些问题和困难?还有哪些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及各下属企业复工以来,集团纪委各疫情防控监督小组带着上述诸多问题,深入各企业复工现场,对复工后各部门、各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复工企业人员内外防控和身体健康状况、复工人员防控物资准备,员工返岗车辆(交通)组织、公共区域及办公场所消杀管理、员工食堂用餐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要求各复工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集团纪委各疫情监督小组已连续督查开工复产企业84家,发现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问题8个,处理处分责任人4名,对督查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已全部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集团纪委还将根据上级和集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在详细掌握其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落实责任不严、不力、不到位而造成疫情输入、传播、扩散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为各级企业开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国贸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