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镜头丨同安:以铁纪护航战“疫”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2-14 08:3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7286

镜头丨同安:以铁纪护航战“疫”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2-14 08:3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7286

  “在疫情防控危急时刻,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上阵,守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同安区纪委监委发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监督重点,聚焦关键靶向,深入各单位、各部门和镇(街)村(居)防疫一线进行监督检查,多方位、全覆盖地铺开疫情防控监督网,以铁纪护航战“疫”。

2月4日,区级联合督查组在祥平社区检查人员筛查管控工作情况。

2月11日,区级“回头看”检查组在西安社区对前期反馈的开放式小区设点封闭巡查不到位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落实。

2月9日,汀溪镇纪委监察组在辖区内重要旅游景点检查出入卡口设置和人员管控情况。

2月1日,新民镇纪委监察组在各主要交通路口检查人员在岗履职和党员示范带头情况。

2月2日,洪塘镇纪委监察组在各村(居)主要入出口检查工作人员在岗履职和出入人员体温筛查情况。

2月7日,汀溪镇纪委监察组走访辖区内主要寺庙、家庙等祭祀场所,指导落实疫情期间移风易俗相关工作要求。

2月9日,西柯镇纪委监察组走访外来人口集中居住社区公寓,督促强化落实疫情管控各项措施。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