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镜头丨复产复工 生活正在一点点回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2-26 15:1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49780

镜头丨复产复工 生活正在一点点回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2-26 15:13: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49780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厦门各行各业也都逐步恢复正常。在做好防控措施落实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正渐次恢复生产。  

  223日,大批返程旅客抵达厦门机场T4航站楼,自此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盛满货物的中欧班列集装箱正在紧锣密鼓搬运中,为“稳外贸”添砖加瓦。

  信达信息集团根据生产需要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疫工作和生产两不误,有序推进复工返岗工作。

  在海沧7#泊位铁路专用线上,厦门散杂货码头工人们忙着指挥机械装车,一节节装着铁矿砂的火车车厢即将从港口出发,依托“海铁联运”运输优势,为城市发展输送建设原料。

  建设规模为20万吨每日的高崎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是实现厦门本岛污水零排放目标的重要民生工程。自大年初四开始,项目部党员、管理人员就率先进场开始了一系列复工前的准备工作。210日,项目按时复工,截至219日,已到位复工人员达80%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颐洁洗涤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加紧熨烫医院病患衣物,为各承接医院提供干净、整洁、安心的布草用品。

  厦门港码头生产调度中心是整个码头的“头脑”,工作人员通过操作系统在线操控,保障物资快速、有序装卸。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的增多,公共交通客流也逐步增大,厦门轨道集团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疏导乘客做好安全防护。

  省重点项目的马銮湾医院项目有序安排复工,工人们开始了新一年的建设征程。

  220日上午,厦门象屿集团旗下公司象屿股份与天津东疆保税区通过远程视频,在厦门和天津两地同步举行网络货运平台项目签约仪式。

  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正在作业中。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