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给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火线提拔的干部打好“预防针”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04-07 10:5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358578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给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火线提拔的干部打好“预防针”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04-07 10:58: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358578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你们表现出色,获得认可,希望再接再厉,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近日,厦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章荣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4名火线提拔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对特殊时期提拔任用的干部给予殷切期望。

  在谈话中,派驻纪检监察组一方面对4名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激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先锋,做表率;另一方面也对他们强调纪律要求,打好廉洁“预防针”: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要摆正位置,搞好团结,做到主动不盲动、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四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用好手中权力为老百姓服务五要管好自己身边的人,过好亲情关,不越纪律和制度的红线。

  谈话后,4名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拟任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的王占祥说:“纪检组的谈话推心置腹,贴合实际,非常亲切。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