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厦门: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思维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0-12-04 14:5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06383

厦门: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思维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0-12-04 14:59: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06383

  本周是宪法宣传周,我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全员培训、深入探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加深对宪法精神的理解,不断增强自身尊宪守宪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的能力。

  12月2日,厦门市湖里区区属国投集团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及宪法知识,做好普法宣传。

  厦门港务船务有限公司组织一线党员职工在“厦港拖24”船舱内学习宪法知识,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夏商集团纪检干部主动学习宪法知识,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大意义,让尊宪守宪意识内化于心。

  12月2日,信息集团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公司全体纪检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法律培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11月30日,火炬集团纪检监察室和法务部联合开展“宪法学习研讨会”,参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增强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微信群分享、宣传海报张贴、电子海报播放、宣传短语滚动播放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12月3日,供销社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学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专题知识。

  环科公司纪委将宪法的定义、发展历程、设立意义等内容,通过浅显易懂的图片和文字印制成“我学宪法”口袋书,积极向公司员工宣传宪法知识。

  百城公司纪委在田厝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恪守宪法原则 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公司纪检干事在活动现场发放资料、法律读本50余本。

海翼国贸通过播放宪法知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