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信息集团:对成员企业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情况开展监督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2-01 11:1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17082

信息集团:对成员企业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情况开展监督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2-01 11:12: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17082

  “各位领导,会上要记得报告个人遵守廉洁自律情况”。参加厦门信息集团成员公司2020年度述职述廉会议的成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作报告前都会收到集团纪委的提醒。

  在近日召开的成员企业述职述廉会议和民主测评大会上,集团纪委工作人员列席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党建、廉洁自律、党风廉政等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并对会议召开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会议规范和测评有效,加强对集团中层以上干部的管理与监督。

  据了解,近年来,集团纪委工作人员列席成员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已成为集团纪委加强对中层领导干部队伍监督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常态工作。下一步,集团纪委将立足职责定位,履行监督职责,拓宽监督渠道,紧盯“关键少数”,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信息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