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象屿集团:深入69个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1-02-01 11:2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417083

象屿集团:深入69个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1-02-01 11:24: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417083

  自去年6月起,厦门象屿集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书记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全集团69个基层党支部、103家公司开展“走基层、听呼声”党建调研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

  在落实落细党建主体责任对2019年检查结果“回头看”的基础上,集团党委领导实地了解各企业党建和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情况,收集和解决一线团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推动各级党组织结合企业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据统计,此次调研督查收集各公司、各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共300余条,涵盖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清单督办事项40余项。

  2020年为象屿集团党委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的第三年。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集团党委广泛听取、征求了一线企业及员工关于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已成为公司推动党建与企业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的一种工作模式。下一阶段,集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明方向、划重点,持续改进提升,探索建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象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