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强化送纪上门 深化纪法解读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        2023-01-19 08:4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43889

强化送纪上门 深化纪法解读

来源:厦门日报   2023-01-19 08:45: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43889

  送纪上门、送纪到手,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人心。根据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纠“四风”树新风的有关要求,市纪委将在“厦门党风政风监督台”微信公众号推出“作风微课堂”栏目,提升专题学习的覆盖面和便利性,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风微课堂”将深度融合2022年“一月一主题”有关学习内容,以简明扼要、图文并茂的形式,强化案例剖析,深化纪法解读,严明纪律要求,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对照,进一步明确可为不可为。春节前将推出《如何履行好作风建设中的主体责任,你了解吗》《什么礼不能收》两个专题。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今后日常监督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尤其是掌握不够精准、容易混淆的问题,以及领导干部时有咨询、重点关注的热点,将继续不定期以“小切口”形式细化解读,并在“作风微课堂”中专题讲解。

  【互动】“四风”问题 请您反映

  如果您发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请向市纪委监委举报。

  您可写信寄至厦门市湖滨北路61号中共厦门市纪委信访室,或拨打市纪委监委举报中心电话12388,也可登录“鹭岛清风”网站举报信箱进行举报;还可关注“鹭岛清风”微信公众号,通过“四风”举报端口进行举报。您还可通过“厦门党风政风监督台”微信公众号,与市党风政风监督员、相关媒体进行互动。(记者 薄洁)  

  

  ▲扫码关注“厦门党风政风监督台”微信公众号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