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市纪委召开营商环境监督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4-02-01 15:4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88646

市纪委召开营商环境监督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4-02-01 15:40: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88646

  “企业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我们工作的提升点。”在1月23日营商环境监督联系点工作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的开场白引发了场内的热烈气氛。

  图为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高校负责人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挂钩联系的党风政风监督员等齐聚党风政风监督台,热议新一年度的营商环境监督联系点工作。

  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围绕监督促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与会者畅所欲言.不同行政区划针对新业态的惠企政策不平衡,难免会影响招商与人才招聘失衡。除此外,还有不少“联系点”畅谈了新一年的工作建议,也纷纷对“联系点”机制表示肯定认同.

  集美大学营商环境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接下来通过“政企研”三方合作,更多了解企业心声、收集企业诉求,开展营商环境研究活动。

  福建金鹭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营商环境监督联系点机制对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起到了推进作用,涉企政策及时知晓、问题反映反馈渠道通畅……让企业感受到厦门营商环境的良好,政府部门的惠企服务尽心尽力,企业可以安心发展生产经营。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市纪委监委对建筑、科技、电商、法律服务等不同领域企业的发展情况、所需所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接下来,将尽快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集中研判、及时处置,和“联系点”企业深入对接,走访职能部门进一步了解情况。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