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联发集团:“点单式”培训为纪检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2-07-11 20:3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05302

联发集团:“点单式”培训为纪检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7-11 20:39: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05302

  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到既挂帅、又出征;落实监督责任,要充分发挥显微镜’‘探照灯作用”“严管就是厚爱,严管倒逼有畏,厚爱激发有为……”近日,在联发集团纪委举办的点单式培训课堂上,建发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之关系为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具体内涵,并就如何一体落实两个责任提出思考,为联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答疑解惑。

  纪检干部点单,专家学者轮训。联发集团纪委今年已开展5点单式培训,按照每月一场的进度安排。在了解纪检干部工作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策划主题,内容涵盖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学习要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要求、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知识应知应会等等,真正做到纪检干部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把学习由大锅饭变为自助餐,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学习兴趣和工作效能。

  主体责任这个题是我建议的,日常学习理解时还不够到位,通过权威讲解,让我对相关知识点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下更好地理解运用。一位联发集团纪委参训纪检干部说道。

  下一阶段,联发集团纪委还将继续用好点单式学习培训,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纪检干部充电蓄能。(建发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