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国贸会展:分层分类靶向施教 推动廉洁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2-07-01 15:5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03707

国贸会展:分层分类靶向施教 推动廉洁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7-01 15:50: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03707

  “这场廉洁从业专题教育培训很形象生动,接地气,让我更清楚的了解自己是否是‘监察对象’。”近期,国贸会展纪委组织各级企业中层管理干部财会审计、工程建设、采购管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围绕如何做清清楚楚的国企人开展交互式专题廉洁教育。

   今年来,国贸会展纪委认真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在廉洁教育的精准度上下功夫,积极开拓廉洁教育新方式,丰富廉洁教育载体。国贸会展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的廉洁教育大多是‘千人一面’,没有针对性,培训效果并不理想。所以本次培训我们将公司出台业务接待、出差管理等相关制度与问责相关规定相结合,按照岗位类别,对到场人员进行现场提问,分类开展廉洁教育,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的‘切身感’,接受度更高。”

  国贸会展纪委将厦门市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系列解读材料纳入常态化廉洁从业教育内容,分批次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普通职工开展专题学习截至目前,国贸会展纪委组织学习培训、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集体廉政约谈、廉洁从业知识测试14场,共345人次参加。(国贸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