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国贸股份:惠企纾困促发展 助力解难显担当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2-07-01 15:5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03712

国贸股份:惠企纾困促发展 助力解难显担当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2-07-01 15:51: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03712

  “这次租金减免对我们商家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减免了我这期的租金,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日前,银泰百货的租户们在接到减租通知时难掩内心的激动。

  今年以来,国贸股份落实市国资委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文件通知,按照中小微企业的认定标准,给予商场租户三个月的租金减免,积极帮助商家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国贸股份纪委迅速跟进监督,深入一线与承租户展开交流,到小微企业开展走访,实地了解租金减免政策落地情况。走访中发现一些商家的经营场地是从规模企业转租而来,商场管理人员对这些商家是否能享受减免政策把握不准。纪检人员和商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商家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要求商场管理人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落实减免政策,帮助小微企业脱困。截至目前,已落实1805.86万元租金减免,惠及几十个经营商家。

  下一步,国贸股份纪委将联合相关部门对企业租金减免档案规范情况进行检查,并推动完善减免手续,确保租金减免相关政策及时落实到位。(国贸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