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厦门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班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23-08-22 10:0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74334

厦门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班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2023-08-22 10:08: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74334

  8月16日—18日,厦门市纪委监委在厦门城市党建学院举办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班,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业务骨干共50人参训。

  明方向

  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客座教授洪认清带来理论授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明确工作方向、树牢责任意识。  

  学技巧

  集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涂慷聚焦色彩搭配,通过解读不同色彩的含义及应用场景,为学员们讲授如何运用视觉效果让宣传工作提质增色。

  厦门广电集团新闻中心新媒体团队负责人、一级制片人王继成结合丰富的实例,分享大背景下做好“小”策划——新媒体平台的选题及策划思考。  

  厦门十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共事务中心高级总监,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客座讲师张铭泉以做到流量与质量兼具,制作打动人心的短视频为题授课。  

  重实践

  厦门啯蝈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厦门光影跳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姣和学员们来到白鹭洲公园,通过视频运镜户外场景实操练习,运用光线多视角人性化拍摄手法,带领学员们用手机“拍大片”。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角度新、思路广,既有政策分析,又有专业技巧,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提升能力,积极融入全方位、立体化、多层级的信息宣传矩阵之中,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