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监委网站

思明区委联动巡察展开

 来源:“思廉明志”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4-03-26 14:4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590331

思明区委联动巡察展开

来源:“思廉明志”微信公众号   2024-03-26 14:49:0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5590331

  为全面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做好对嘉莲街道开展的提级巡察工作,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成立区委联动巡察组,定于3月11日起对嘉莲街道其他辖属7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20个工作日左右。日前,区委联动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被巡察单位:嘉莲街道党工委辖属7个社区:松柏社区、盈翠社区、莲秀社区、莲花五村社区、华福社区、莲西社区、龙山社区党组织

  巡察组专门邮政信箱:厦门市01330号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361004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

  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